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

2007年暑假同學會














說實在的
今年聚會的舉辦
雖是我啦~
但是找餐廳的人是小喬..
很巧的是
我們兩個人同時翻書..
(翻不同的書)
竟然發現同一家餐廳
因此我們就來了這裡!!

進來後,
感覺還不錯的說

跟去年相比
感覺今年的人好像少了很多
但是也多了新面孔吧

記得高一就轉學的翊廷..
竟然出現在照片中,
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她

說實在的,
我是怎麼找到她
我一點印象都沒有
好像也是別人找到她
然後再通知我~
我才約她的吧

哈哈
我發現了
每年的聚會好像都不會少掉這三人
小玉、小喬、小芄子
(回顧照片就知道是誰啦)
不知道哪次會缺我們三人!?

大家聊的很開心
吃到很晚很晚才回家

越來越期待每年的聚會了!!

負責人 小芄子

沒有留言: